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来势汹汹 锐不可当 凯迪拉克ATS抢先拍

2013-11-19 00: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外观方面

\

\

在外观上,凯迪拉克ATS保持了一贯的家族式特征,从层次分明、线条锋利的盾形车尾就能够让人轻易地认出来这是一台凯迪拉克车型,虽然尺寸上小于XTS,不过夸张霸气的前脸进气格栅却丝毫掩饰不住自己的高调。【我要询价】

\

黑色的中网周围只有简单的镀铬装饰,偏向运动的风格是原汁原味的,但中网和前包围上中间的进气口相互配合,组成的盾形让它拥有很高的家族气息与识别度,不过估计未来国产将会融合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来迎合国人的消费品位。

\

凯迪拉克ATS采用了前卫大胆的立式照明设计,如全新的标志性LED前大灯以及带自照明功能的门把手和主动式格栅设计,增强了车辆的科技感、时尚性和功能性。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到一定速度,格栅系统会主动关闭,以减少空气动力阻力,提高燃油经济性。

\

凯迪拉克ATS长宽高分别为4643mm/1805mm/1421mm,轴距长达2755毫米,前后轮距都很宽。

双腰线的设计让凯迪拉克ATS的侧面线条充满立体感,运动姿态强烈,采用精短的悬挂系统、轮胎内圈收紧式金属片设计进一步增强车辆稳定性,为了保证最佳的行驶性能,ATS的前后轴重量接近50:50。

\

\

尾部的造型凌厉、动感,充满力量气息,另外你仍可以找到钻石切割的元素,让整车的风格保持了统一。垂直的后尾灯的设计有着典型的家族式风格,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夜间有着很高的辨识度。镶嵌在后边扰流板两边的排气管,让它不是那么的低调,给人以十足的力量感!

\

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很有力量感,标配4条普利司通博天族系列性能胎,前轮尺寸为225/40R18,后轮为255/35 R18。另外标配专为凯迪拉克定制的Brembo刹车系统。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30.8-43.8万元
2.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0.8-43.8万
    中型车
    2.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