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来势汹汹 锐不可当 凯迪拉克ATS抢先拍

2013-11-19 00: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内饰方面

\

\

ATS的内饰布局属于典型的凯迪拉克风格,整体上以豪华感为主。三幅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齐全,做工到位。方向盘背部的换挡拨片更能够激发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

ATS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而是采用了和XTS中低配车型相同的仪表盘,组合炫丽,位于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另外还带有抬头显示功能,行车时不用低头即可查看车速、导航等信息,增加了行车时的安全性。

ATS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可以根据前面车辆的速度来调整自己的速度,另外还可以根据实际路况来设置三种不同的车距。

\

ATS搭载了凯迪拉克最新研发的CUE系统,中控台上的按键数量明显减少,大部分功能可以通过8英寸的触摸屏或者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来进行操作。触摸式控制面板在XTS上就广受好评。科技感十足,这次ATS也采用了这个设计。面板可掀起,内部可提供一定储物空间,同时USB接口也在其中,中央手扶箱内也有USB/AUX接口。

\

车门上凡是手能触及的地方全部采用软性材质,皮质的手感非常出色,另外除了银色的饰板之外,ATS还提供其他样式的装饰板。

BOSE音响系统能够为ATS带来不错的音质效果,主动降噪技术可以通过吸收环境噪音并通过扬声器发出反向音波来进行抵销,从而让车内更加安静。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30.8-43.8万元
2.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0.8-43.8万
    中型车
    2.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