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来势汹汹 锐不可当 凯迪拉克ATS抢先拍

2013-11-19 00: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空间方面

\

\

前排座椅采用了电动调节,座椅的皮质手感都相当出色,并且能够对人体提供不错的支撑。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保持了同样的高水准,并且拥有不错的包裹性,并且中央扶手提供了杯架以及储物空间。

\

凯迪拉克ATS后备箱设计十分规整,尾箱内部纵深较长,可满足一般的使用需求,后备箱提供了后排座椅放倒功能扩充其容积,只是放倒后不能提供一个平整的置物空间。

动力方面
 

\

\

ATS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采用了纵置排列的方式,其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ATS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和防滑模式。【我要询价】

编辑点评:

对于现在国内中高端级市场来说,满街跑的宝马3系奥迪A4L早已令广大的消费者具有审美疲劳感,而凯迪拉克ATS的到来,无疑为该级别层次注入了新的活力,让人们多了一个个性的选择,凌厉的外观造型、豪华的内饰以及不凡的动力,都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我想从这中高端级消费市场中分一杯羹也就不足为奇了,我们也更有理由擦亮双眼期待她上市价格公布,让我们一起等待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30.8-43.8万元
2.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0.8-43.8万
    中型车
    2.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