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外观稳重 不失时尚 现代名图抢先实拍

2013-11-20 00: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外观方面

\
 

\

名图前脸商务范儿十足,大开大合各个组成部分更加鲜明,相较于他的小弟朗动大哥索纳塔8,显得要成熟内敛不少。倒梯形多辐中网显得厚实而又庄严,而贯穿式的下格栅又是车头的一个亮点,两相叠加,前脸显得更加厚实稳重。

\

车灯除计足够炫目,灯腔内的白色灯眉比较抢眼,大灯虽然仍在采用卤素光源,但加入的日间行车灯还是增加了时尚的元素。

\

名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10×1820×1470mm,拥有2770mm的超长轴距,近乎准中级车的身材让它面对竞争对手时不会逊色,侧面造型也没有经过太多的修饰,整体上仍显出稳重的态势,但车身流线并不死板。

\

在车门把手上配有无钥匙进入按钮,故而名图的配置丰富程度值得广大消费者期待。

\

搭配镜面抛光处理的双股五辐轮毂,立体感强烈,配合215/50R17的韩泰轮胎,也能够满足名图的日常使用需要了。

\

\

\

尾部亮银镀铬贯穿其中,将尾部连为一体营造出的依旧是敦厚、稳重的感觉。“风暴边缘”的设计理念在有多处尖锐转折的尾灯曲线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底部的单边双出排气管也很吸引人眼球,虽然排量不大,但这种足够提升气势的细节设计国内消费者还是很买账的。【我要询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名图
名图
指导价:12.98-18.98万元
1.8L 2.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18.98万
    中型车
    1.8L 2.0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2.98-18.98万
    中型车
    1.8L 2.0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