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外观稳重 不失时尚 现代名图抢先实拍

2013-11-20 00: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内饰方面

\

名图的内饰是向高端和沉稳靠拢的风格,中控扁平而显得大气,加上木纹饰板的配合,档次尽显。中控的材质并不是真皮,而是软性塑料,手感和做工处于同级优秀水平。

\

\

真皮方向盘配备了多个多功能按键,甚至还配备定速巡航功能,使得长途出行多一份的省心。仪表盘并不是炮筒式的,取而代之的是简洁而经典的造型。

\

名图的屏幕可以通过触摸来操作,提供了导航系统、蓝牙电话等配置,并提供了现代新的Blue 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现在越来越多的中高端车型开始配备类似的功能,方便驾驶者遇到问题是随时可以取得帮助。另外在显示屏的下方我们还看到了双区自动空调、AUX/USB/SD卡接口等功能。

\

打孔真皮座椅的质感相当不错,包裹度也接近中级车的水准。主驾驶位配备电动调节,还有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可惜副驾驶就只有手动调节。

\

名图的最大亮点莫过于配备了秒杀同级选手的宽大的全景天窗,该天窗长度930mm,宽度780mm,几乎覆盖整个车顶,采光通透并且前半部分可以完全打开。【我要询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名图
名图
指导价:12.98-18.98万元
1.8L 2.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18.98万
    中型车
    1.8L 2.0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2.98-18.98万
    中型车
    1.8L 2.0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