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因爱而生 一见倾心 新福瑞迪R抢先实拍

2013-11-20 17: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空间方面

\

\

\

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满足一般家庭需求不在话下。虽然车长增加了30mm,但轴距没有变化的现实也使得福瑞迪R的乘坐空间表现并没有带给我们惊喜。尾箱空间也足以一般家庭使用,但新款车型的后排座椅依然不能放倒,也不禁给人带来些许遗憾。

动力方面

\

\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福瑞迪依然沿用了之前的配置,全系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是中上等水准。与之相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车型依然会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新福瑞迪的外观改变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变得更加时尚而具有张力。无论是LED日行灯、还是气格栅的横贯式造型、还是拉长的镀铬装饰,每一处小小的改动都恰到好处,令每一个在行的还是不在行的人都能该觉到她的绝妙之处。尽管在内饰还有动力配置方面我们并未发现有太大的改动,但作为一个主打紧凑级别主力家用车而言,满足日常家用已绰绰有余。如今伴随着新款福瑞迪的到来,并以接受预定。老款福瑞迪必会有部分车会有大的降价,如若您不在乎于外观的时尚感,也不妨到宝丰4S店看看,详细咨询下吧!【我要询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