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极致奢华 完美越野 全新揽胜运动版实拍

2013-11-22 15:28: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外观方面

\

全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对于上一代车型进行了全新的诠释。运动而富有侵略性的前脸由修长的大灯和运动化的格栅所构成。车头既敦实又豪华,虽不及揽胜那样尊贵沉稳,但比极光更富有质感和高级感。【我要询价】

\

在各大豪华车厂商忙于造灯,路虎自然不能干落下风,揽胜运动版灯组能整合了路虎式日间行车灯,飞翼造型增加了车头动感。

\

揽胜运动版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50*1983*1780mm,侧面延续了英国车前高后低的经典造型,更加低矮的底盘展现了它与揽胜不同的一面,能够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

侧面的通气孔装饰上方探出双装饰条幅,仿佛空气从改进器中流出。

\

花瓣样式轮毂为车身增添了时尚感,马牌轮胎为揽胜运动版带来了出色性能。

\

\

尾部造型更趋向豪华与运动,保险杠底部的银色装饰为车尾带来更多运动色彩。尾灯造型与极光基本一致,示光灯采用绚丽的光导带技术,刹车灯、转向灯、倒车灯均采用LED光源。【我要询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