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极致奢华 完美越野 全新揽胜运动版实拍

2013-11-22 15:28: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内饰方面

\

揽胜运动版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简约、清晰,中控台全部被真皮包裹,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上都是种享受。【我要询价】

\

\

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并带有加热功能,多功能按键可进行音响、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的设定与调节。仪表盘只有时速和转速两个指针表盘,更多的功能集成在中间的液晶屏中,例如水温、油量、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等都可以显示。

\

\

中央显示屏采用触摸方式操控,显示屏周围的按钮也采用触摸方式,双温区自动空调采用黑底白字显示,控制、科技感十足。

\

5座真皮打孔牛津真皮座椅尽显低调的奢华,座椅可六向调节,并带有电动撑腰功能。

\

\

后排空调带有独立分区功能,座椅均带有加热功能,AV视频接口和USB插槽提供不错的娱乐扩展功能。来自MERIDIAN提供出色的视觉享受,高、中、低频均表现出色。

\

揽胜运动版配备了宽大的全景天窗,几乎覆盖整个车顶,采光通透。【我要询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