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极致奢华 完美越野 全新揽胜运动版实拍

2013-11-22 15:28: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空间方面

\

乘坐空间不俗,储物空间自然也不在话下了,丰富多样的储物格能够满足各种苛刻的需求。

\

达到784L的行李箱则负责满足承载大件行李的需求,如果你把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可以得到1761L的超大空间。【我要询价】

动力方面

\
 

\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选择,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5.0L V8机械增压车型可供选择。【我要询价】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是其历史上运动气息最强的一代。新一代路虎的新车在设计上都非常具有吸引力,这也为品牌带来了大幅度的销量增长。新揽胜运动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线,也成为了个性化消费者的新选择。
 

苏州宜飞美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新区玉山路15号(与滨河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热线:15162378708

中规路虎揽胜配置不可以自行选择,套餐式购买。美规车奉行的就是自由选配爱车,各种配置都可以进行选配,而且中规车不可选配的自动前大灯、远光辅助功能,木质真皮方向盘、氛围灯等配置美规都可以在详细的选配包中进行选配。起步低,自由选配,让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揽胜,是美规车的购买精神。也许会有消费者问,如果我想按照中规155.8的中规车型来选配美规SE版本,需要多少钱能买下来? 从美规路虎揽胜行情来看,按照中规155.8的中规车型来选配美规SE版本市场价格基本会低于中规15万人民币左右。    

从目前市场保有量来看,美规相比中规车辆稍显富裕,并且中规有加价情况,您可以酌情对比性价比来进行选购。

美规车专营:目前苏州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多,车型最全的美规车经销商。公司拥有固定的国际订货渠道,拥有丰富的新车资源,常规品牌有宝马奔驰保时捷、路虎、林肯丰田福特等,另外经营各高端品牌中规进口车。可以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实惠的价格,更丰富的车辆。 相关服务:宜飞美福汽车除多品牌进口汽车销售外,还为客户提供个性车辆的订购,车辆保险,代理上牌,汽车精品以及二手车辆的收购置换等其他相关服务,在汽车相关领域有专业的服务团队,让购车体验轻松便捷。公司宗旨:公司本着“用心服务,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完美的购车服务体验,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规范的进口汽车综合品牌经营。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