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中看更中用 旅行车让生活从这里开始吧

2013-12-02 09: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凤凰汽车 苏州导购: 常言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在汽车家族中有款车叫做旅行车,在保证空间的同时,也拥有着轿车那样的俏脸,中看又中用,可谓鱼和熊掌双双拿下。作为旅行车,欧洲人对旅行车的喜爱程度并不亚于国人对三厢轿车的钟爱,当然喜爱旅行车的国内消费者也大有人在。从过去国内市场的冷遇到如今的渐渐复苏的迹象,众多知名品牌比如奔驰奥迪沃尔沃等都看中这块潜力巨大的市场,纷纷将自己的旅行车引进到国内市场销售。鉴于此,宝马更是进一步加大对国内市场的产品投放,继宝马5系旅行版后,如今我们又看到了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宝马3系旅行版的强势来袭,一番酣战,即将上演。

\

如今宝马3系旅行版已到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国际汽车城塔园路399号的宝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如有兴趣的朋友就去看一下吧!【我要询价】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