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中看更中用 旅行车让生活从这里开始吧

2013-12-02 09: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外观方面

\

宝马新3系旅行版前脸设计与328i运动型基本相同,车头更加扁平,发动机盖清晰的线条刻画出更富肌肉感的运动特征。

\

\

全新的鹰眼光圈及LED日行灯等元素也应用到旅行版上配合扁平而更具肌肉感的车鼻,使之更具有倾略性。带M运动套件的下扰流板更添攻击性的气息,在前包围正中央的位置装有宝马ConnectedDrive系统的感应天线。

\

从侧面来看,旅行版的线条更加饱满,对于看惯三厢车的国内消费者来说,也显得更加的别致。新3系旅行版的轴距和车长都分别比三厢版增加了50mm和97mm,通过将车顶和腰线向后延伸,从而获得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前轮轮距也加宽了37mm,行车的稳定性从而得到保障。

\

在轮毂造型方面,采用了简洁的双五幅式轮毂,配备普利司通轮胎,前轮胎尺寸为225/45 R18,后轮胎尺寸为255/40 R18。同时还具备全景摄像头和自动泊车功能。

\

斜度较大的D柱与高位扰流板搭配起来,增强车尾的上扬感,让你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拥有一种饱满丰润的视觉效果。同时车尾也采用运动包围,镀铬排气管也给人不同的视觉效果。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