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经济家轿好选择 四款热销紧凑车型推荐

2013-12-02 01: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10.89-15.99万元
 

\

\

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车型,科鲁兹外观线条十分饱满和圆润,前脸“双隔栅式大嘴”及前机箱盖硬朗的“肩线”都让其外形肌肉感十足;车身侧面两道凸起的腰线贯穿前后,将车身线条拉长并外扩,视觉上十分大气。相对而言科鲁兹车尾的设计则略微平庸,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年轻时尚,而且拥有大气厚重的美系风格,这是许多国内家庭消费者看重科鲁兹的直接理由。【我要询价】 

\

科鲁兹的内饰也很吸引大众的眼光,突破性的应用了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所独有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动感、前卫,整个的格局就像安排紧凑的太空舱。仪表盘非常出色,三炮筒设计,仪表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众多的行车电脑信息。中控台上部,两个宽大的出风口格外显眼,液晶显示屏也可以显示众多信息。

\

2013款科鲁兹1.8 SX车型还升级为17寸轮毂;而1.6T车型新增了增压力显示功能,车主可随时了解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另在动力方面,2012款科鲁兹保持不变,仍提供1.6L自然吸气、1.8L自然吸气以及1.6L涡轮增压三种动力选择。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T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我要询价】 

车型点评:

科鲁兹绝对是紧凑中级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它能够凭借炫动的外型和规整的内饰去打动那些消费者,虽然在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匹配上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无需质疑的是科鲁兹主力的位置已经成为事实。

★相关团购推荐》

进口大众团购年末钜惠 你还在等什么

年末带着爱人开着丰田回家过年吧!

下一页:北京现代朗动 厂商指导价:10.58-14.98万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