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2013中国汽车盛典

给力油价居高不下 省油小车让你喜开颜

2013-12-03 00:21: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丰田威驰

工信部综合油耗:6.4 ~ 6.9 L

厂商指导价:6.98 ~ 11.28 万元

威驰

威驰

新一代威驰的轴距依然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2550mm,车身长度和宽度则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不少,长度增加了110mm,达到了4410mm,宽度仅增加了10mm,达到了1700mm。除了外观造型设计上更加强调活力与动感的性格,新威驰在降低风阻系数方面,也做出了不少努力。【我要询价】

威驰

威驰

新威驰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纯黑的内饰从满了动感氛围。在配置方面也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外接音源接口以及一键启动系统,使其已经颠覆了老款车型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让新威驰更好的博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虽然中控台上能清晰的看到面板纹理以及边缘缝合线,但看上去极具质感如同采用皮质材料。

威驰

威驰

动力方面,全新威驰搭载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23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这两款发动机通过采用树脂材料和优化油盘,整体重量减轻了2kg,同时油耗也降低了10%。传动方面,两种排量车型均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编辑点评:动力性和节油性在传统汽车理论上是矛盾的,不过,新威驰却能将这一矛盾非常和谐地处理好,兼顾两方面的需求。威驰的省油与务实特质,也颇受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素来有“省油先锋”的称号。作为丰田旗下最早进入国内的小型三厢车来说,而经过11年的时间,众多汽车厂商也纷纷进入国内市场,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车型。而丰田也不示弱将全新威驰再次引入,这势必给小型三厢车带来一阵新的潮流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指导价:6.98-11.28万元
1.3L 1.5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8-11.28万
    小型车
    1.3L 1.5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