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未来汽车界中的爱疯 混血黑马观致3实拍

2013-12-04 00:53: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内饰方面

\

观致3的内饰给你的第一感便是稳重、严谨、简洁、科技,内饰配色采用很多家用轿车所习惯使用的上深下浅的方案,简洁的内饰风格符合当下广大消费者的审美观。

\

三辐式方向盘兼顾居家和运动为一体,平切的底部和握感出色的两侧凹槽握位让它看起来极具动感。

 \

非常素的仪表盘却给驾驶者提供了非常强大而又丰富的信息显示,使人在开车的时候也也觉得心情清爽。

\

不得不提的是全系标配的中控台8英寸的触摸屏,其显示信息也足够让人满意,可提供语音导航的路径显示、音响信息显示以及车辆信息显示功能。在紧凑型车的市场中还真难以有与之匹敌的。

\

\

双温区自动空调确实在按键手感和布局设计上有很大进步,很有合资车型的感觉。前排座椅双级加热也是体现乘客尊贵性的一方面。在中控台下部有一处iphone5的接驳插座。它可实现电话接驳、短信读取等功能。

\

智能一键启动按键,ESC电子稳定系统开关以及注重经济性的启停系统。如同其它启停系统相类似,会在车辆临时停车时熄火车辆,以此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

\

\

观致3上更为周到的后排三座安全带提醒功能,比起国内普通的前排双座提醒更为安全,至于后备箱开启开关,则需按住三秒钟才可开启,这样避免了因误操作而带来的危险。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在紧凑型家用车上配备,显示出其细节之处的用心,在夜间这种效果要比手动防炫目效果好很多。

\

利用负气压原理的天窗能够很方便的调节车内气候,且要比侧窗直接兜进来的风温和不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