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未来汽车界中的爱疯 混血黑马观致3实拍

2013-12-04 00:53: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动力方面

\

观致3先期推出的发动机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都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自然吸气机型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5N·m,而涡轮增压版本则上升至115kw和210N·m。后续还将会有1.2L三缸直喷增压发动机和1.6L直喷增压发动机上市,用以提升观致3的动力系统。

\

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方面,观致3提供了六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两种,它的推出不仅拥有更高的传动效率还能让驾驶者尽情发挥发动机动力。【我要询价】

编辑点评:

观致3作为一款绝对的新星生力军,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等方面都可圈可点。很多做的恰到好处的用心细节都是成为打动广大理性挑剔的消费者的王牌。其12万左右的起步售价,即便作为一个新人在这价格区间里还是拥有很大杀出一片天地的优势,其不凡的潜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在不久的将来终将见分晓! 

相关阅读:

观致新征程 高端自主品牌入苏试水

凤凰汽车独家探秘观致苏州海昌致成店

凤凰专访观致苏州海昌致成店总经理吴敏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