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年轻时尚&动感轻盈 全新威驰试驾评测

2013-12-05 00: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外观方面

\

以前毫无个性的圆润前脸不复存在,大胆新颖的外形已经完全颠覆了前两代车型留给人们的固有印象,富有青春与活力的样子对年轻人群有着较为强烈的吸引力。【我要询价】

\

平直的镀铬上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变的狭长而又犀利,梯形的下进气格栅营造出的大嘴造型则给人一种咄咄逼人之势。

\

与犀利的前脸相比,新威驰的侧面就略显中庸了很多,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全新威驰将车身长度加长至4410mm,车身宽度加宽至1700mm,相比老款车型分别增加了110mm和10mm,不过在车身高度以及轴距上并有没有改动。

\

时尚美观的双7辐式铝合金轮毂,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除了低配的两款手动挡车型采用的尺寸是175/65 R14外,其余全部都采用的是185/60 R15轮胎。

\

\

车尾的设计依然小心谨慎,厚实的后保险杠让尾部变得更加丰满。尾灯的设计相比犀利的头灯着实有些逊色,而流行的LED元素并没有出现在尾灯上。但即便顶配车型,也未配置倒车雷达,这令人略显遗憾。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