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年轻时尚&动感轻盈 全新威驰试驾评测

2013-12-05 00: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内饰方面

\

新威驰的内饰也有很大的变化,为了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全黑色和黑色/米色的双色搭配,丝巾扣造型的中控台,从视觉效果上都给人一种大气上档次的氛围感。【我要询价】

\

三辐式方向盘设计较为平直的底部可以给驾驶者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按键能控制音响设备和行车电脑,但同样也没有用真皮包裹,但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强求这些也没必要。

\

原来中置的仪表盘回归了传统的位置,炮筒式的设计配合上蓝白的冷光调,使驾驶者在观察时清晰明了。

\

多媒体控制区还是采用了单碟CD这种模式,没有大家所喜欢的大尺寸触摸屏之类的配置,这点对于年轻人来讲会缺少点吸引力。不过好在除了入门级车型外,AUX-IN及USB的音频接口还在,再加上收音机其实日常使用足够。

\

手动空调采用旋钮调节控制,旋钮的质感、工艺和阻尼做的都非常好;内、外循环切换采用非常古朴的拨杆式控制,实在是内饰中的一个不和谐元素,给人一种格格不入之感。

\

值得一提的是新威驰的两向开启式电动天窗,支持一键开启关闭不说,天窗的面积对于这种小车来说也算是相当大的,当然这只是顶配和次顶配才有的配置。

\

全新一代VIOS威驰在内饰设计上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其在细节上使用了丰田以高精密技术加工制作的缝线式装饰,这也是丰田品牌首次采用该技术,打造出立体且富有质感的视觉效果,呈现出较直接的高级感。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