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年轻时尚&动感轻盈 全新威驰试驾评测

2013-12-05 00: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空间方面

\
 

\

人性化的薄座椅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后排乘坐者的膝部空间,专门设计的三段式防滑坐垫可有效地为乘员提供足够的臀部支撑力,乘坐舒适性也并未因采用薄型座椅打折。后排座椅中间也配备了头枕,且平坦的后排地板为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加了分,另外新威驰的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从而拓展行李厢的空间。【我要询价】

\

在车内储物空间的表现方面,全新一代威驰秉承了日系车型在车内储物空间丰富的特点,不过就是对于前、后排在储物空间的分配上做得有些比例失衡,简而言之就是前排所能利用的储物空间丰富,而后排所能利用的储物空间较少。

\

新威驰的后备箱拥有506L的储物空间足以傲视小型车市场,在紧凑级车市场上也是相当出色的,内部也非常规整,方便放置各种大件行李,并且还能够放倒后排座椅来获得更大的空间。

\

\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在前排头部空间充足。虽然后排空间看着略显局促,但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足以满足家用。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