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

2013中国汽车盛典

中大型轿车该选谁 五款豪华品牌车推荐

2013-12-06 00:3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华晨宝马5系

指导价:42.86万-79.76万元

随着奔驰E级的改款,宝马也紧随其后推出5系LCI(中期改款)车型。也侧面体现出来这两家的冤家路窄。虽然坊间一直流传的:“坐奔驰,开宝马”,体现了两个厂家的定位稍有不同,但是随着这一代E级年轻化的改变,一场大战又在所难免。

外观方面:

5系

5系

改款后的5系在细节上有了一些变化,但总体来讲继续用沿用之前的风格。说句实话,个人认为这一代5系轿车是宝马有史以来最好看的一代,他没有之前“大号3系”的影子,上一代浮夸的设计风格也有了极大地收敛。整体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车型设计十分有质感。也在气势上给了奔驰E级很大的压力。

内饰方面:

5系

5系

宝马5系在这次的该款上针对内饰的变化也比较小,但是整体的质感提升了不少,配色也变得十分丰富。给人感觉科技感十足。相比于奔驰E级的豪华氛围,宝马5系则走的是另外一种路线。给人更温馨,更家用。不过在这一级别上,温馨貌似不算是卖点。

空间方面:

5系

5系

空间相差很细微 奔驰凭挡把设计细微胜出

动力方面:

5系

5系

动力方面宝马5系提供两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款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520Li车型配备的低功率2.0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35Kw/270Nm;525Li车型配备的高功率2.0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60kW/310Nm;530Li的3.0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90kW与310Nm;而动力最强劲的535Li则搭载3.0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225kW和400Nm。综上说书,宝马5系发动机选择较多,车主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选购。变速箱方面,5系全系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较于奔驰的E级的7速,多了一个档位,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但在平顺性方面,两车其实实际感觉差别很小。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56.99万元
2.0T 3.6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4.99-56.99万
    中大型车
    2.0T 3.6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