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

2013中国汽车盛典

中大型轿车该选谁 五款豪华品牌车推荐

2013-12-06 00:3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奥迪A6L

指导价:38.3万-74.26万元

在中国,提到奥迪A6,绝大多数人脑海中想到的肯定是一个词:“当官的”。不得不承认,奥迪在中国的品牌形象的树立太成功。“官轿”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以至于我身边很多私企大老板也都以买一辆纯黑色的奥迪A6为荣,美名其曰:“充门面”。当然,奔驰的品牌形象也并不是一款车树立起来的,虽然奔驰现在有意向运动豪华风格靠拢,但是本质上他还是一名德国贵族。两位德国同胞来到中国,难免要为市场厮杀一番。

外观方面:

A6L

A6L

可以看出,奥迪不断的在车系造型上寻求改变,在中国也努力的摆脱呆板的官车造型。的确,新一代奥迪A6L在经历了换代之后,有了全新的容颜。少了一些以往的呆板,多了一份冷眼的气质,后部押尾的设计也十分讨巧。其实在外形方面,全新奔驰E级与这一代奥迪A6L走的都是一样的路线,在行政的氛围内略带运动造型来点缀,总体而言还是沉稳的感觉多一点,如果按男人的年龄来讲,他们都是30多岁,奥迪A6L适合35到39岁的男人,而奔驰E级则属于30到34岁这个年龄。

内饰方面:

A6L

A6L

既然是C级豪华车,内饰方面自然不可草草了事。通过我们观察发现,不管是奥迪A6L还是奔驰E级,他们的内饰设计都采用各自的家族式设计。这样设计好处在于提升了整个车型乃至车系的品质与统一性,而缺点就在于容易审美疲劳。但是他们也都在这方面代表了品牌的特点,奥迪A6L内饰倾向于凌厉的科技感,而奔驰E级则偏于庄重豪华。

空间方面:

A6L

A6L

奥迪空间优势明显

动力方面:

A6L

动力方面奥迪A6L提供2.0升涡轮增压、2.5升自然吸气、2.8升自然吸气与3.0升机械增压4款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32kW/320Nm;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40kW/250Nm;2.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62kW/280Nm;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220kW/440Nm。各方面数值与奔驰E级各配置车型不相上下。但是,奥迪为A6L搭配了6挡手动、CVT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性比奔驰E级要多一些。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56.99万元
2.0T 3.6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4.99-56.99万
    中大型车
    2.0T 3.6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