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

2013中国汽车盛典

中大型轿车该选谁 五款豪华品牌车推荐

2013-12-06 00:3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长安沃尔沃S80L

指导价:39.99万-71.99万元

记得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当问及国人对豪车的概念,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奔驰、宝马和富豪(沃尔沃旧称)。可见沃尔沃在很早之前就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而目前,沃尔沃的旗舰车型S80L也已经国产。虽然当年的位置已经被奥迪所取代,但是沃尔沃也算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

S80L

S80L

记得沃尔沃在推出上一代S80的时候,曾获得了广泛好评,方正而又不失棱角的外观给人感觉格外有安全感,再加上沃尔沃品牌对于行车安全性的造诣,当年的S80在国内被人称之为“北欧坦克”。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沃尔沃品牌其他车型也变得十分年轻化,但S80L作为旗舰车型,在造型上却始终没有太大改变,但是我们需要的并不是一款夸张造型的行政车,相反,当年的造型即使放到现在也并没有落伍。他依旧是那么沉稳大气。这种深入骨子里的“范儿”是无法改变的。

内饰方面:

S80L

S80L

在内饰上,沃尔沃S80L沿袭了家族简洁大方的内饰,而在配色方面也很有维京风格,让人舒心明快。相较于奔驰E级的豪华风格,沃尔沃则走了另一条路线。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80L使用全新家族样式的电子仪表,科技感十分强。而全新造型的排挡杆也向德系三强靠拢,与时俱进。

空间方面:

S80L

S80L

沃尔沃空间宽敞舒适性高,储物空间有优势。

动力方面:

S80L

S80L

目前,沃尔沃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0升涡轮增压与3.0升涡轮增压。可选性较小。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57kW/300Nm;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24kW/440Nm。与蒙迪欧一样,沃尔沃在新款S80L上放弃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用回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也保证了行车的平顺性,虽然放弃了激进的动力感受,但是换来的却是舒适。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在S80L顶配车型上配备了AWD全时四驱系统,在今天文章中提到的其他几款车之中,也只有奥迪在高配车型上拥有四驱车型。沃尔沃也体现了北欧造车对安全行驶的重视。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56.99万元
2.0T 3.6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4.99-56.99万
    中大型车
    2.0T 3.6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