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大众-途安

途安怎么样?

四款经济又实用MPV推荐 家用就得讲全能

2013-12-08 14:49: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上海大众途安

市场指导价:14.98~21.18万

途安

与大众的其他产品一样,途安的外观也少不了采用大众的家族设计元素。镀铬U型大嘴前脸、双横辐式镀铬中网、下进气口镀铬装饰等的相互组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美感。作为MPV车型,途安并没有什么流线的造型,外观方方正正的,不过这也让车主们拥有了更丰富的车内空间。【我要询价】

途安

内饰中控面板保留了原本稍显硬朗的造型,在多处细节处进行了改进。空调及音响控制面板换上了全新样式,出风口周围以及门窗控制按钮均加入了镀铬装饰,使内饰细节更显精致。

途安

途安

途安

在乘坐空间上,途安前排头部拥有一拳的距离,不多但够用。后排空间表现很优异,头部和腿部分别有一拳和一拳三指的空间。储物空间上也表现的不错,储物格很多,方便实用。新车将提供五座及七座两款型号,对于五座车型,将后排折叠后可拥有高达1989L的行李厢空间。七座车型稍有减少,在后面两排座椅折叠之后,最大运货面积能提高到1913L。

2013款 大众途安 1.4TSI 自动豪华璀璨版

配置方面,入门级智尚版以外的其他车型均配有弯道辅助照明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RKA+胎压监测系统等等配置。在顶配车型上还有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对于新手或者是女性车主来说大有用处,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车身四周的雷达将综合探测路线,便可自动泊车入位。

途安

途安

动力方面,新途安全系配置了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持续输出高达220Nm的最大扭矩,推动体重不小的新途安依然显得十分轻松。值得一提到的是,其等速油耗仅有5.3L/100K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途安是大众主打家用市场的中小型MPV,延续大众车系的可靠品质,在安全性能方面同样是超越同级,外形方正低调,内部空间却十分宽敞实用。高配型号带有自动停车辅助系统,即便是女性车主也能轻松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近期购车更有1万元左右的让利,入手很划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4.98-20.48万元
1.4T
M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0.48万
    MPV
    1.4T
    M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