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大众-途安

途安怎么样?

四款经济又实用MPV推荐 家用就得讲全能

2013-12-08 14:49: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马自达5

市场指导价:16.58~19.38万

马自达5

马自达5

马自达5是一款进口的7座MPV车型,修长的车身、侧滑门等设计让马自达5看起来更符合传统观念中的MPV,更适合家庭用户使用。新款仍采用了家族化的“大嘴”造型,欢快的“大嘴”又使得整车年轻而又活泼,时尚的气息也不言而喻。【我要询价】

马自达5

马自达5

马自达5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全黑内饰,多个部位上配有大量银色装饰条,运动之余不失精致。不过马自达5的车内做工用料实在对不起它日本原装进口车的身份,三幅式方向盘仅带有简单的功能按键,没有真皮包覆,好在握感不错,软硬还算适中。

马自达5

马自达5

马自达5

虽然车身长度只有4585m,不过马自达5的整体空间利用率还算是不错。后排座椅可以随意组合折叠,另外第三排座椅也具备较好的乘坐空间,加上车内设计的小桌板和见缝插针设计的储物空间,它在空间方面的实用性也是主要的卖点。在放倒第二或第三排座椅时,后备箱可以留出的载货空间十分宽敞,比前面所提的新佳乐要大上一些。

马自达5

2013款 马自达5 2.0L 自动舒适型

动力上,马自达5搭载的是2.0L LFX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65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悬架方面马自达5采用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样的设计放在MPV上,更能够显著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前面说过马自达5的设计更符合传统的MPV形象,因此它可能更能够吸引那些喜欢“MPV味儿”的消费者。侧滑门结构很省停车空间,并且上下车也很方便;车内空间上也很有优势;此外,它还配备了后独立悬架,提高了舒适性。虽然内部做工用料有所欠缺,拉低了整车的性价比,但是均衡起来,马自达5还是适合家用,也是值得购买的。

总结: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四款MPV都是能够乘坐5人或7人以及车内空间可多种组合变化,各款车型在外观、空间、配置等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甚至不输一些旅行车或者SUV,价格方面也都集中在二十万左右,性价比很高,可以实现载人载货双重目的。小编也希望有需求的读者在看过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后,能够选出一辆合适自己用途的MPV。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4.98-20.48万元
1.4T
M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0.48万
    MPV
    1.4T
    M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