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

2013中国汽车盛典

雾霾袭城我不怕 四款标配前后雾灯车荐

2013-12-09 00: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
 

凤凰汽车 苏州导购:据气象台预报,苏城的雾霾将一直持续到下周。面对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的处境,已经让不少车主朋友不堪重负。雾天驾车除了要注意保持车速,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外,打开雾灯警示其他车辆也是必须的。有很多车型没有装配雾灯,司机会用大灯来警示其他车辆。其实原厂雾灯在使用中是安全性最高的。首先雾灯的的设计位置一般较低,有利于雨雾天气的照明。而雾灯都选用黄色的灯光,这是因为黄色是最纯的颜色,也是穿透力最强的颜色,汽车的黄色防雾灯可以穿透很厚的浓雾射到很远的地方,提高了行车安全。小编就为即将购车或者换车的朋友们推荐了四辆标配前后雾灯的紧凑车型,一起看看吧。
 

\

车型一:东风雪铁龙世嘉

指导价:10.68~14.78万元

世嘉

世嘉

新世嘉是一款和谐大气、灵性操控、冠军品质汇聚一身的高科技都市用车,其命名既取自法语C-QUARTE的谐音也源自法国著名的畅游巴黎的起点——“巴黎亨利世嘉港”,正如其名字一样这是一款世袭雪铁龙血统,嘉奖云集的高品质两厢车。世嘉在外观、内饰、科技等方面驭悦升级的同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成为其争取更多市场份额的“杀手锏”。【我要询价】 

世嘉

先来说说新世嘉改款后的最大的变化——外形,东风雪铁龙说新世嘉这种设计叫“风塑美学”。新世嘉的这张脸却是源自于海外版C4的家族风格,将双人字logo与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是雪铁龙如今惯用的手法,大面积的镀铬也确实很抢眼。大弧度车顶保证了车内空间高度,但尾部都没有做大的修改,整体延续老款造型,尾灯则加入了LED灯组。至于logo、尾标字体以及车牌框的细微变化,就连老世嘉车主都很难察觉吧。

世嘉

世嘉内饰的设计大部分延续老款的风格,数字组合仪表盘、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大家都很熟悉了,而新增的黑色钢琴烤漆中控台面配合全黑内饰,也进一步迎合了年轻化的审美。高配车型更配备了自动双区空调,在冬季行驶时也将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世嘉

新世嘉轴距只有2610mm,因此腿部空间并不是特别宽裕,但头部空间得益于大弧度的车顶就相当不错了。在后备箱容积上三厢版的481L肯定是比两厢版的318L大一些,而两厢版在于后排座椅放倒后加上掀背式设计的优势,打通后空间就比三厢的大得多。

世嘉

发动机依旧采用1.6L以及2.0L的动力选择,总成与老款并没有区别,这款高转速发动机在加速时缺乏明显的推背感,但绵绵不绝的动力输出还是让人很有信心。传动系统依旧是5速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厂家宣称对自动变速箱液压系统和换档控制软件进行了升级,平顺性将有所保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君越
君越
指导价:23.59-36.99万元
2.0T 2.4L 3.0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59-36.99万
    中型车
    2.0T 2.4L 3.0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