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青年版总裁你为之动容了吗 Ghibli实拍

2013-12-10 00: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eah

内饰方面

\

\

\

玛莎拉蒂Ghibli在家族设计的基础上大胆创新,通过大量棱角展现独特的运动风格。而且用料上也是玛莎拉蒂一贯的豪华作风,在追求简洁的同时,黑色与咖啡色配色也是凸显运动元素最直接的体现。 【我要询价】

\

Ghibli凭借独特的仪表台设计与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区分开来。玛莎拉蒂Ghibli的中控台尝试更多的棱角设计,同时材质方面以真皮包裹为主,部分炭纤维材质代替了总裁上的木质,更显年轻运动化。

\

咖啡色的皮饰彰显大气之感,玛莎拉蒂Ghibli的一体式座椅不光保证了其包裹性还注重其舒适性,细节之处可谓是用心之至。

\

作为一款四门的轿跑,玛莎拉蒂Ghibli的后排空间还是得到了保证,而且人性化方面的配置也不错,特别在中国市场,要想成为走量的产品,后排空间和舒适性成了关键。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