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驾驭精致生活 4款50万元中大型轿车推荐

2013-12-11 08: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英菲尼迪 M25L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52.58万元

英菲尼迪M系是小众车我相信没有人会反对,可是英菲尼迪并不甘沉沦,为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加长了车身尺寸,轴距也自然而然随之增加,5095mm的车长和3050mm的轴距让它有足够的底气与目前任何一款同级别竞品比空间。

\

\

英菲尼迪加长150mm后车身造型依然协调,车头两边稍微隆起加上发动机盖也向上凸起整个线条看上起极其圆润,所以整个车头看上去很大。而M25L豪华型车身的其它地方也基本遵循了这种线条圆润的设计。

\

加长轴距后M25L豪华型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而配置方面M25L豪华型也是尽量满足消费者们的一切需求,前排座椅排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后排液晶显示屏,而诸如电吸门这种非常显档次让车主有面子的功能英菲尼迪更是全系标配。

\

\

英菲尼迪M25L豪华型的配置还挺有看点,电吸门,全系标配245/50 R18的轮胎,这些配置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里绝对是极其少见的。

\

动力方面,VQ25H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最大扭矩253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非常平顺。通过挡杆后面的旋钮可以选择 STANDARD(标准)、ECO(经济)、SPORT(运动)以及SNOW(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它们之间的区别主要还是来自对于油门踏板的响应和换挡 的实际。

车型点评:

英菲尼迪M25L实在是款让人很纠结的车型,一方面它是一辆不错的车,大空间、 高配置,经典的6缸发动机加上后驱结构,但它的市场保有量实在不敢恭维。小的保有量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维修保养不便,所以如果不是英菲尼迪的粉丝,建议慎重选择M25L豪华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