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驾驭精致生活 4款50万元中大型轿车推荐

2013-12-11 08: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雷克萨斯 ES300h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49.9万元

\

我很怕别人问我雷克萨斯ES系列属于什么级别的车,对于一辆车长 4900mm,轴距2820mm,最小排量2.5L,又曾经与凯美瑞共用平台的这样一辆车,中型还是中大型实在是一个让人纠结的事。但考虑到雷克萨斯自己的定位,以及售价、排量等多方面因素,还是把它归结到中大型阵营。

\

雷克萨斯ES在外观方面较老款发生了明显变化,其中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型格栅设计,这让从前一副商务行政面孔的雷克萨斯ES突然变得时尚运动起来。的 确,现在似乎无论什么级别的车都喜欢往运动、年轻上靠拢,连奥迪A6L都改变了观念,那其它厂商有类似举动也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

\

舒适性配置方面,作为以人性化服务见长的雷克萨斯考虑的还是比较周到,无钥匙进入、电动后备箱门、并线辅助等功能是雷克萨斯ES300h 豪华版的亮点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ES300h 豪华版在本次参加海选的这5款车中可谓独树一帜,因为它是这5款车型中唯一一款使用混合动力的车型。ES300h 豪华版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13N·m的汽油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42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的电动机,与之搭配的变速箱是 一台ECVT变速箱。另外雷克萨斯ES300h 豪华版的这套动力系统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能加93号油(京:92号),并且提供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这是其它竞争对手都无法做到的。

雷克萨斯ES 300h 豪华版最大的卖点当然数它的混合动力带来的超低油耗,从工信部的综合油耗数据看来,雷克萨斯ES300h 豪华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相比其他竞争对手,雷克萨斯ES300h 豪华版每100公里整整低了2-3L油耗。这几乎是一个小型车的百公里油耗数据。

车型点评:

从前在中型车里雷克萨斯ES系列是个大块头,但现在升级为中大型车后ES系列变成了小个子,在中国,这个级别的车个头小了可不是件好事。但雷克萨斯自有它自己的一套哲学,作为一辆混合动力车,ES300h 豪华版拥有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加上混合动力车的超低油耗,雷克萨斯ES300h 豪华版是以上4款车中后期使用成本最低的车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