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入手豪车并不难 4款豪华品牌中型车推荐

2013-12-13 06:50: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推荐车型: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27.28-57.81万元

A4L

A4L

A4L沿袭了奥迪经典的进气格栅与品牌logo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家族式前脸造型;前保险杠下部及雾灯也有所改变,让整个车更有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新的A4L仅仅是对车身高度增加了13mm,整车尺寸保持在4763mm×1826mm×1439mm,轴距依然是原先的2869mm。

A4L

A4L

内饰上没有做过多的改变,做工精致,简洁中透露出奢华的质感。只是将A5的方向盘和A6L的档把换到新A4L上,手感要好的多。前排乘客依旧能比较轻松的找到最舒适的位置,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依旧非常的宽裕。整体的储物空间尚可。

2013款 奥迪A4L 35 TFSI 豪华型

2013款 奥迪A4L 35 TFSI 豪华型

新奥迪A4L配备了1.8T和2.0T两种排量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20Nm。从发动机的表现来看就知道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货色,模拟8档的CVT无级变速器,虽然在急加速的情况下出现迟滞,但是也能在8.4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过程,并且在节油方面的表现很不错。

车型点评: 2013款的奥迪A4L都只是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不会让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其重点是升级配置,如竞争力分析中所说的几个重量级的升级都是非常给力的。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