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齐发大乱斗 四款畅销SUV倾力推荐

2015-03-31 16:2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本田CRV

CR-V

本田CR-V在外形设计上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得更加动感、时尚。它的前中央格栅采用了与歌诗图相似的设计,其两侧甚至已经嵌入到前大灯的轮廓里面。值得肯定的是,中央格栅与前大灯的过渡十分顺畅自然,让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得到了很好的延伸。它的前包围同样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与底部的银色护板搭配后,为本田CR-V增添了几分越野的味道,同时也减少了日常使用中划伤车漆的可能。车身侧面线条饱满流畅,几道刻划清晰的线条为它增添了几分力量感,而C柱后面的小三角窗则使得车尾具有更强的动感效果,同时也让车尾看上去显得更高,增强了车身俯冲向前的视觉效果。

CR-V

本田CR-V的内饰设计新颖、时尚,它的中控台采用了雅阁奥德赛等车上的“翼展式”造型,在样式及层次感上均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至于内饰配色方面,它有全黑色以及米黑混搭两种风格,前者面向年轻消费者,而后者则偏向于顾家的成熟人士。中控采用了阶梯式的悬浮设计,相当的宽大,所以显得很大气,也很有档次。

CR-V

CR-V

2.4升顶配车型,发动机仍是原款,重新调校后动力有小幅提升,拉动CR-V是没问题的,至于变速箱也还是原来的5AT,很多人有疑问为什么不来个6AT,现在5AT已经不大够用了。其实本田一直在用自己专利的平行轴式自动变速箱,5速的给本田,6速的给讴歌,成本肯定比去爱信或者ZF采购要低。ECON经济驾驶模式第一次出现CR-V上,按动左手边的绿色按钮,仪表盘上的绿色树形指示灯会点亮,这种模式下发动机输出、变速箱换挡逻辑都倾向于节油,空调也会降低工作功率,通过这三个动作来降低油耗。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