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导购>正文

上汽荣威-5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视油价上涨 六款30万以内混动车推荐

2015-04-24 04: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比亚迪秦

量产版的秦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仅是取消了原先中网格栅品牌标识与前灯组处的蓝色元素,并且前杠两侧增加镀铬装饰,前大灯内加入了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让人看起来还是很贴近生活的一款车。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旗舰版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全景影像开关,而尊贵版车型并无此配置。另外,旗舰版为四向电动调节方向盘,而尊贵版为手动调节。全系标配车窗防夹手功能、鲨鱼鳍GPS天线、同色外侧门把手、后窗电热除霜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秦的三围分别是4740/1765/1490mm,轴距达到2660mm,属于紧凑级车范畴,与速锐的水平接近。车内空间也如同预想的一样,满足日常乘用足以。

比亚迪秦采用的是型号为BYD476ZQA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千瓦,外加一台110千瓦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最大223千瓦,最大扭矩44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的是DCT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动力组合才能实现文章一开头就介绍的性能规格

编辑点评:电池和电动机是比亚迪的强项,于是在自主品牌车企中它是最先也最善于研发和生产混合动力或电动车型的,从之前的F3DM到e6,再到今天的“秦”,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研发上的进步是值得肯定的,对市场和消费者而言也值得关注。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荣威550
荣威550
指导价:9.98-18.28万元
1.8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8.28
紧凑型车
1.8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