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赛欧怎么样?

圆你圣诞购车愿,幸福版赛欧限时价

2013-12-18 12:52: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indy

凤凰汽车讯 圣诞到,圣诞到,你要送什么?圣诞节又要为Ta选购礼物了吧?那不妨参考一下雪佛兰特别订制的圣诞购物攻略吧。这个冬日,Ta送上幸福,送上温暖。雪佛兰“幸福惠到家”年终优惠狂欢季已正式开启,不仅推出配置全新升级的赛欧幸福版3,同时还有众多购车优惠等你来体验!

\

接下来,雪佛兰教你3招让你买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圣诞礼物。第1招:高端大气上档次。现在能送的礼品很多,什么礼物才叫高端大气?LV、Chanel、Dior华而不实,化妆保养品那就太常规了,Omega、劳力士、江诗丹顿?除非你是富二代。所以,还是买台幸福小车最靠谱。

第2招:温馨实用有心意。提到这个,有着高品质、低油耗、大空间、高安全等优势的赛欧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雪佛兰赛欧“幸福惠到家”活动期间推出配置全面升级的赛欧幸福版3让你幸福更美满,无论是其彰显运动魅力的黑色内饰,还是便捷生活的电动车窗、遥控钥匙和提升车辆档次品味的皮革座椅,均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第3招:找准优惠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现在苏皖地区雪佛兰正开展赛欧“幸福惠到家”,消费者到店购买赛欧即可享受50%购置税的返还;同时,还可续享3000元节能补贴及高达10000元的现金钜惠礼,让你惊喜不断。如此优惠大礼,一次性可为你节省将近15000元。还不赶紧出手,抢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过一个甜蜜圣诞节!

苏州东昌雪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250号(东昌国际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512-6610666

售后服务:0512-6610760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赛欧
赛欧
指导价:5.68-7.58万元
1.2L 1.4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68-7.58万
    小型车
    1.2L 1.4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