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大型团车会火热来袭

2015-04-14 10:0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Eric

凤凰汽车讯 4月18日-19日,东风雪铁龙联合团车会在苏州新区运河公园举办大型团购活动!多款车型集中销售,方便团友选车购车,购买渠道安心,团购价格透明。不用跑腿,团长砍到你意想不到的购车价格,还有港澳游、液晶电视、折叠自行车等超值大奖等你拿。东风雪铁龙大型团购会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8-19日(9:00—17:00)

活动地点:苏州市高新区三香路1346号运河公园(体育场对面)

交通路线:驾车或乘公交车到体育中心或新城花园酒店,也可乘地铁至西环路

订车有礼:当日订车即可获得价值4580元的四人四天三夜港澳游

超值大奖:液晶电视、折叠自行车、电饭煲、户外帐篷、车载应急包、车载冰箱、车载吸尘器等

买雪铁龙汽车,到苏州欧亚伟业!

微信扫一扫,更有好礼相送! 

销售热线:0512-65759991

售后热线:0512-65759995

旗舰4S店地址:相城区华元路99号(相城大润发东100米,市区园区客户15分钟车程)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