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凌通雷克萨斯CT特别限量版接受预定

2015-04-27 14:1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豪华紧凑级轿车中唯一的全混动科技车型——LEXUS雷克萨斯CT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特别限量版:CT暗夜骑士版和CT巧克力版,分别限量发布600台和300台,市场建议零售价297,000元。上市以来,CT一直凭借百公里4.6升的超低油耗和超低碳排放表现引领都市环保风尚,而此次两款限量版车型的推出,为追求个性化的环保人士带来了更为丰富的选择空间。

\

CT暗夜骑士特别限量版主要针对男性用户,采用更为犀利的运动风格。黑色饰条贯穿整个白色车身,与熏黑外后视镜、熏黑前格栅相互呼应。内室中极具跑车气息的碳纤维感装饰条则进一步强化了运动风格。

\

CT巧克力特别限量版选取典雅的巧克力色车身,为柔美又不失独立的现代女性提供了全新的选择。车身的金色饰条、内室中金色装饰面板和LED迎宾踏板,迎合现代女性的独特品味。而C柱位置流云般的金色图案,则成为整车设计的点睛之笔。

CT暗夜骑士特别限量版和CT巧克力特别限量版两款车型均在CT精英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系列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包括雨量感应式前雨刷器、7英寸液晶显示屏、旋钮式操作系统、倒车影像和导航,为城市新生代带来更多个性、便利的体验。

苛刻的汽车界很少用“有创意”形容一款车,除非它能真的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进入中国市场只有短短三年半时间,但凭借出挑的外观和成熟的全混动科技,CT俘获了众多崇尚环保的年轻拥趸。作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全混动科技车型,CT高效的油电混动系统、百公里低至4.6升的超低油耗和超低碳排放表现,让一箱油跑1000公里成为可能。而其享誉业界的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更将高性价比做到完美。

当汽车有了性别,如何定义男性魅力与女性柔情?即日起,苏州凌通LEXUS雷克萨斯敬邀您莅临品鉴,进一步了解CT 特别限量版的超级进化。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苏州凌通雷克萨斯销售热线。

苏州凌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0512-62991111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综合保税区后戴街6号(时尚舞台对面)

企业微信号:SZLT-LEXUS

\

微信扫一扫  活动全知道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34.8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