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沃之道 行无阻 沃尔沃城市巡游日苏州站

2015-04-29 10:4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4月28日,2015沃尔沃城市巡游活动拉开了帷幕,绅士、暖男、探险家……沃尔沃家族成员悉数登场,全程陪伴着苏城各主流汽车媒体的记者和沃尔沃的新老客户们。今天,让我们停下匆忙的脚步,体会沃尔沃所带给我们"以人为尊"的北欧生活理念

\

\

\

启动仪式前,专业的发车仪式讲解、详细的巡游路况介绍等处处彰显沃尔沃以人为尊的理念。驭动人生,体验沃尔沃汽车家族带来的驾控感,将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与自然风光融合,随心悠游于都市与郊外之间,感受新气息、新风景、新自我,尽享每段轻松愉快的旅程。

\

 \

\ 

上午的巡游路线是从位于木渎凯马广场的苏州世之贸沃尔沃出发,途经高新区、相城区,最后抵达园区博览中心。一路之上,我们放慢步调去铭记旅途的美好,沃尔沃汽车家族成员们各自展现不同的飒爽英姿,伴随大家在驰骋中放纵感官,探索万变驾趣。

 \ 

下午的行程更加舒适惬意,车队从现代繁华的园区驶向波光粼粼的太湖。咦?就在我们沉醉于太湖的美景之时,草莓特有的淡淡香甜扑鼻而来,沁人心扉,那红艳艳的草莓犹如一颗颗珍珠玛瑙镶嵌在绿叶丛中,真是“不羡高枝犹自爱,春风吹处果盈盈”。 我们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闹,大快朵颐那鲜嫩多汁、香甜可口的草莓,正迎合了沃尔沃品牌所倡导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珍惜本真生活的幸福观。

苏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木渎珠江南路999号(凯马广场)

电话:0512-66579666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