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苏州骏宝行“五·一MINI劳模”表彰惠

2015-04-30 11:4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eric

凤凰汽车讯 MINI界劳模,还有疑问么?2012-2015年达喀尔4连冠得主MINI COUNTRYMAN啦!

为庆祝MINI COUNTRYMAN荣获2015年度MINI劳模称号,苏州骏宝行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为所有订购MINI COUNTRYMAN准备了特殊的礼物。

\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3日

主要车型:MINI COUNTRYMAN

金融政策:MINI COUNTRYMAN多重金融政策

销售优惠:MINI劳模特惠价

订车礼:价值500元盘子女人坊全面消费券一张。

MINI COUNTRYMAN :新一季MINI全能SUV。

出色的抓地力、从容应对各种地形

路之尽头,欢乐始发。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功能强大的可选全轮驱动使新一季MINI COUNTRYMAN在所有地形条件下都成为真正的先锋。

强劲的发动机、出色的操控性、自由的跨界概念和举世皆知的卡丁车驾驶感受,令每次旅行都成为一次探险。

这位“全能选手”的内饰同样能够激发您的冒险欲望。4个独立座椅在长途旅行中可提供真正的舒适性。结合容积可以自由改变的行李箱,乘员们始终感到灵活、舒适。无论探险之旅还是超市购物,这款车型均可助您轻松应对。

简而言之,新一季MINI COUNTRYMAN今年五一MINI劳模非你莫属!、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2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