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半首付0利率途锐征途即日启程

2015-05-05 16:0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即日起至6月30日,至苏州捷骏进口大众4S店内购买途锐任意车型,可选择“标准贷”,2小时快速审批超低1.88%利率;或以半价贷的50%首付,12期0利率,先人一步享受途锐的任性魅力。更多详情,请致电苏州捷骏8888 8555,或直接到苏州捷骏进口大众预约试驾。

\

2小时超快审批

你与途锐的距离,最多只有120分钟。针对全能越野先锋途锐,大众进口汽车推出专属“标准贷”金融购车方案:只需首付60%,便可享12期超低1.88%的利率,及2小时快速审批。从动心到拥有,仅仅120分钟距离,以专属服务简化购车复杂流程,让途锐相伴无需考验。何不快人一步纵享豪华品质越野魅力,将“任性”进行到底?12期的1.88%利率,远低于银行及市场理财产品盈收,每日仅需185元的极低利率投入,便可坐拥豪华SUV越野品质,超感操控一触即发,更能借助尾款生财,轻松享受途锐带来的越野动感之美。

0利率半价首付

“半价提车,全年0利率”是大众进口汽车为途锐量身打造的“半价贷”金融方案,以50%首付,12期0利率0月供的智惠之选,为你开启任性越野之旅。半价提车紧随“乐享主义”的脚步,拉近你与途锐巅峰越野的距离,先人一步坐拥从容;0利率则为“理性主义”打造,12期无忧享受,让从容随心而发。在一整年无忧体验途锐的越野享受之后,交付50%的尾款,便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0距离0嫌隙感受人性科技关怀。以市场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5%计算,途锐50%尾款最高可达34,120元的一年收益,为你留更多余力在全年燃油费用及保养上,甚至还可全力准备一场自驾越野之行,以4MOTION®相伴,轻松享受途锐的澎湃动感之美,让任性之旅即刻出发。

更多详情,请致电苏州捷骏8888 8555,或直接到苏州捷骏进口大众预约试驾。

捷骏进口大众经销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

动态越野类:途锐、Tiguan

运动精神类:尚酷、尚酷R、高尔夫R

时尚生活类:全新高尔夫旅行轿车(A7)、Sportvan、迈腾旅行版

个性风格类:甲壳虫、UP

低调奢华类:辉腾、商务车Multivan(T5)、凯路威

期待欢迎您的再次光临!

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苏州捷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86-512)8888 8555

传真:(86-512)8188 1250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新浪微博:@进口大众苏州捷骏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锐
途锐
指导价:65.88-9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8-90.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