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MINI-MINI COUNTR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骏宝行&雅戈尔天宸MINI专属体验日

2015-05-18 14:5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5月17日下午,苏州骏宝行MINI携手雅戈尔天宸举办了大型家庭日活动,近40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2012-2015年达喀尔4连冠得主MINI COUNTRYMAN登陆现场,献上一场手雅戈尔天宸嘉宾专属MINI试驾会。

\

活动设置了亲子游戏、汽车蛋糕DIY、试乘试驾、抽奖等环节,丰富的礼品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客户都喜笑颜开。

\

客户签到

乐高玩具亲子互动

蛋糕DIY,家长和小朋友都很认真

客户争先试驾

美食诱惑

蓝天,白天,MINI……

我们为到场的车型准备了丰富的金融政策:首付探底计划、月供无忧计划、利息面谈计划、年供计划、进取计划、校园学生计划、GAVE ME 5计划等,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了多种选择的机会。 

\

探未探之路 

路之尽头,欢乐始发。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功能强大的可选全轮驱动使新一季MINI COUNTRYMAN在所有地形条件下都成为真正的先锋。

强劲的发动机、出色的操控性、自由的跨界概念和举世皆知的卡丁车驾驶感受,令每次旅行都成为一次探险。

这位“全能选手”的内饰同样能够激发您的冒险欲望。4个独立座椅在长途旅行中可提供真正的舒适性。结合容积可以自由改变的行李箱,乘员们始终感到灵活、舒适。无论探险之旅还是超市购物,这款车型均可助您轻松应对。

简而言之,新一季MINI COUNTRYMAN是您远离尘嚣的完美之选。

  沥青在哪里终结,它就在哪里奋进。新一季MINI COOPER COUNTRYMAN 现提供四驱版本,带来更优化的扭矩及更卓越的抓地力。它对路面状况的变化反应精准快速,保证了MINI举世闻名的“卡丁车驾驶感”同时,更提升了扭矩表现!

MINI COUNTRYMAN一般为MINI的经典前驱传动方式。而在四驱版本中,前后轴的牵引力被分配(通常为1:1,但后轮比例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增大,最大100%)。引擎动力的分配也会根据车速、转向角度及加速度等诸多因素而不断变化。

惊人乐趣,由此而来——可选装四轮驱动,功率达到90千瓦(122马力),0-100公里/时加速11.7秒,百公里油耗仅需7.9升,碳排放仅为188克/公里。
 

\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8.6-39.6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39.6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