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骏宝行&雅戈尔天宸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5-05-19 18:0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2015年5月17日,一场充满尊贵气息的品鉴会在苏州雅戈尔天宸售楼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不仅有各种小游戏,同时,也为喜欢BMW的朋友带来了一场购车盛宴。    

\

活动中,众多客户朋友预约登记试驾,表示要体验BMW X家族的独特完美操控和悍将X家族的激情与速度。除此之外,现场BMWX6/BMW X4华丽亮相,吸引不少喜爱BMW的粉丝前来品鉴咨询。

\

\

同时,现场微信互动还可获得BMW限量专属礼品一份,众多客户朋友抱得大奖而归!

\

BMW汽车蛋糕DIY,家长和小朋友都很认真。

\

客户参与试乘试驾,享受BMW驾驶之悦的同时,还获得了一份精美的试驾礼。

\

自信源于内心的平静。每一次与BMW 7系的旅程,身心都能得到最大的放松。作为最具活力的顶级豪华轿车,BMW 7系智能化的互联驾驶创新功能可确保您在极度兴奋的状态或对当前路况不甚清楚时,也能始终保持冷静。

\

进入BMW 7系车门的一刹那,如同身临禅境。都市生活的繁乱与扰人的交通噪音全部被拒之门外,在车里,你可主宰一切。

具有按摩功能的舒适座椅可令坐在后排的乘客舒适惬意,完全放松。呈波浪形运动的12个气囊可由上至下按摩背部肌肉,还有6个气囊则从肩部旋转运动至腰椎部,坐享按摩沙龙般的体贴服务。在车辆行驶期间,标准装备的后桥空气悬架和升级舒适驾驶模式可将所有可能发生的不舒适颠簸影响降至最低,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更是如此。这个设计特别照顾到坐在后排的乘客,即使在路况恶劣或是动态转弯操作的情况下,都能轻松应对。加长版给予乘客更大的空间,令您的腿部伸展更舒适。

始终做好万全准备意味着您在危险情况下也能自信地作出反应。凭借由底盘、发动机管理系统、制动系统、轮胎和最先进的测量技术组成的完美协调的系统,BMW 7系轿车还能自信地应对极端情况。

若有万无一失的准备,即时遭遇危险也能自信地化险为夷。BMW 7系完美整合底盘、发动机管理系统、制动系统、轮胎和最先进的测量技术,凭借其优异的协调系统,充满自信地应对任何极端情况。

当车速行驶高于18公里/时,系统会自动调整,稍微拉紧安全带。启动多个传感器,轮流监视驾驶状况。如果主动安全性通过车的前视摄像头或前部雷达,感受到车全力制动严重转向不足或过度转向而检查到碰撞危险,那么系统会立即迅速地做出应对措施:拉紧前排座椅安全带,针对碰撞优化调整乘员的座椅位置,并关闭侧窗和天窗。

经销商信息: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邮编:215133

电话:+86(512)8888 8889

传真:+86(512)8888 8890

微博账号:苏州骏宝行宝马

官方微信公众号:BMW-SZJBH

官方微信二维码: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83.8-11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8-11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