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购索九三年免息

2015-05-20 15:51: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至尊品质,完美设计。第九代索纳塔,世界一流设计师的又一杰作,超同级配置兼具高性价比的舒适型轿车,将美学设计与实用价值充分融合,以人性需求为设计出发点,为人们呈现了时尚与科技的诚挚之作。近日,苏州北京现代索纳塔九现车有售,颜色可选,更有厂家前“索”未有的3年免息贷款购车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

在第九代索纳塔上,设计师寻求在新的流体雕塑2.0理念中更加凸显出雕塑效果,流整体带来的视觉感受会更加精致、稳重。针对车型不同的价格定位,索纳塔九提供了两种风格不同的进气格栅造型,在主力的1.6T车型上,使用了蜂窝网状的格栅造型,以此体现出年轻和活力,而在面向高端市场的2.4L车型上,使用了传统的横条的格栅设计,提升设计的稳重与精致感。

\

内饰方面,中控台样式愈发传统,平直的设计和规整的按键布局让索纳塔九更赋商务气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运动,中控台整体造型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九代索纳塔的座椅材质设计很是用心。前排座椅配备了卖相不错的运动座椅,采用橘色红线和包边处理,侧向包裹和支撑也很到位,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而与前排不同,后排座椅似乎更能体现舒适,它的坐垫很长,可以为身体提供出色的支撑性,并且后排座椅的内部填充物要比前排略软一些。

\

动力方面,第九代索纳塔有2.0L、2.4L和新增1.6T三个排量可选,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4kW,峰值扭矩265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最大扭矩240Nm;而2.0L发动机则沿用老款,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与2.0L和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T车型则配备7速双离合。

苏州天驰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66615333

服务电话:66618222 68117635(预约热线)

地址:苏州市塔园路399号(车管所北)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7.48-24.98万元
1.6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8-24.98
中型车
1.6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