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生无畏 奔驰GLA SUV苏州海星征服上市

2015-05-25 17:05: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无畏,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天性,正是它让我们充满热血和激情。这个盛夏,与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一起共赴无畏之约。5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全线产品在苏州海奔驰4S店展厅正式亮相,车迷们期待已久的GLA SUV荣耀登场,上演了一场冒险家的无畏盛宴!数百名苏州海星奔驰的新老车主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

\

这里,没有包袱、没有负能量、甚至没有人认识你,全感官冒险体验 等你来high,只要你敢,放胆来玩!

\

苏州海星奔驰黄总致词

\

\

海星奔驰黄总、海星奔驰方总分别和海星奔驰高新店、海星奔驰木渎店首位奔驰GLA SUV车主为梅赛德斯-奔驰 GLA SUV上市揭幕、合影留恋。

\

\

在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全线产品苏州上市发布会的现场,极具未来感的舞台设计,打造出犹如猛兽出笼般的野性与霸气;极限运动展示以及纯美的乐队表演,刺激惊险,挑战肾上腺素极限,现场氛围热烈,客户参与度颇高。

\

\

\

车迷们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一边品尝精致的美味

\

微信摇一摇、奔驰精品0元竞拍、幸运抽奖等现场互动游戏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至此,苏州海星2015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全线产品上市发布会活动结束,31名奔驰新车主也随之诞生,加入到海星大家庭,将本次GLA SUV 上市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如果您对上述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6.98-39.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