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骏宝行BMW东山巡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5-05-26 11:0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5月23-24日,BMW授权经销商苏州骏宝行乡镇巡展活动在吴中区东山镇中心广场展开。

\

苏州骏宝行携BMW新宠儿BMW2系运动旅行车及明商务车型BMW5系亮相位于吴中区东山镇的中心广场。

\

在场的BMW车迷们不仅可以品鉴BMW的明星座驾,近距离感受BMW的卓越品质,还能尊享苏州骏宝行多重购车礼遇。

\

本次东山巡展,让更多乡镇人们零距离的接触到了BMW高端品牌的魅力。展出期间,展区前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驻足,大家在了解有关BMW汽车的价格、配置、性能、优惠政策等方面内容的同时,也真正感受BMW之悦的内涵所在。

\

苏州骏宝行欢迎广大BMW爱好者莅临位于相城区太阳路的BMW展厅赏车试驾,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BMW任意车型均可享受特惠,赠送精美礼遇。

\

即日起至6月30日,凡购置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客户,即可享受日供61元起,月供1888元起的超值“悠贷金融计划”,合理利用年终奖和低首付,降低月供压力。更有“BMW从容双享经融方案”和“BMW从容三享经融方案”及50%购置税优惠。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面向内心年轻,倡导积极生活方式的人群。较高的座椅位置、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和极佳的舒适性为消费者在BMW产品阵容中提供了全新选择。而BMW标志性的动态表现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让客户得以从容应对城市交通环境。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完美结合了灵活的空间设计,舒适的驾乘体验、特有的动感风范和美学设计,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堪比BMW i8,是同级市场最具动感风范的旅行车。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搭载全新的BMW 1.5升三缸和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全新发动机均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科技,不仅拥有更轻的质量和更快速的油门反应,而且具有BMW特有的平稳和精准。

拥有创新多用的时尚座驾,尽享生活无限惊喜,就从现在开始。世界那么大,只想“载”你回家。

\

为满足最高要求而打造:BMW 5系四门轿车拥有动感的比例和时尚的形态,让人一见倾心。这种设计,从车辆前部延伸到醒目的侧面轮廓延,直至车辆后部,一气呵成。

全新自适应LED大灯顶部略微倾斜,在魅力非凡的车辆前脸上,显得非常引人注目。采用大胆设计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明显地向前倾斜,突显出它后面蕴藏的强劲动力,令BMW 5系四门轿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明确的设计风格,从车辆的前部开始,通过自信优雅的侧面线条延续。BMW 5系四门轿车不但继承了BMW轿车的经典造型,即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前悬以及长轴距,还彰显出其自身特有的运动风范。全新尾灯散发出十足的自信气质,凭借其光学深度和L型设计,与车辆后部及其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完美集成于一体,以赏心悦目的美学效果,令整体外观愈发完美。

经销商信息: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邮编:215133

电话:+86(512)8888 8889

传真:+86(512)8888 8890

官方微信公众号:BMW-SZJBH

官方微信二维码:

\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32.0-4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2.0-4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