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一汽丰田-RAV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能试驾会 一汽丰田带您傲“试“巅峰

2015-06-14 13:2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2015年6月13日-6月14日,在苏州阳澄西湖畔迎来了一汽丰田世家传奇极峰越界全能试驾会(苏锡常站)。从2015年4月以来,“极峰越界”全能试驾会,凭借一汽丰田SUV家族产品全线出击,从引以为傲的SUV家族历史荣耀到全方位SUV产品极限体验,以及从容征服竞品对手等多方面体验,已为全国5所城市,近万车友完美呈现出一汽丰田SUV家族产品的绝对强势。【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本次试驾会一汽丰田品牌携旗下三款SUV车型-都市SUV领跑者-RAV4、越野探险之王-PRADO、越野开山鼻祖-LAND CRUISER 200重磅来袭,为客户上演一段极限越野的传奇之旅。说到极限越野,活动区中央矗立着一组巨型综合越野性能展具,来宾剧目仰望,无不为之惊叹,这就是一汽丰田品牌精心设计的紧扣RAV4的都市跨界、PRADO的超强越野等特点,延续全球越野世家传奇而凝结出的以“极峰越界”为宣传主题的综合越野性能极限体验展具。该展具整体造型凹凸有致、在验证家族产品同时,让所有现场来宾为之惊叹:RAV4跨界的实力!PRADO越野鼻祖的锋芒!

此次,RAV4以突破23°的坡道倾角再次令观众刮目相看;PRADO轻松挑战29°的坡道倾角另粉色们叹为观止。展具主体高度近六米(近三层楼高),凹凸错落立体展示家族车型的越野通过性能。如此一个庞然大物是根据一汽丰田旗下RAV4、PRADO两款主力SUV车型的性能特点量身定制的一款主题试驾综合展具。展具的体验点是针对车身所搭载的上坡辅助系统(HAC)、陡坡缓降系统(HDC)、4WD动态扭矩分配系统以及强劲的扭矩峰值来展现车辆的优越性能,让驾控者能够驾享自如、勇往直前。而同级别竞争车型在众目睽睽之下,面对家族产品RAV4、PRADO如履平地般的通行,只能知难而退,遥遥相望。【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越野需要的是重载后车辆离地间隙更大,通过性更强,而不是静态的离地间隙数据,活动中来宾通过观看专业教练实车对比演示和讲解、以及亲身驾乘感受,充分认识到RAV4最大接近角21°、最大离去角24°在越野性能方面的真正意义。

一汽丰田世家传奇“极峰越界”传递出的不仅是狂野劲悍,同时也是为了向消费者更好的证明谁才是同级别SUV产品中的王者,最大化激发大家对极限挑战的好奇和兴趣,通过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和愉悦感,强化客户对越野世家的认知与理解,让大家一起随我们一汽丰田越界极峰、再铸传承!【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