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商情>正文

北京现代雷霆行动Part2!Action持续升温

2015-06-24 16:54: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朗动8.98万起 ix35、瑞纳两年免息

激情6月购车季,苏州东昌北京现代厂家特供,瑞纳、ix35两年免息,索九三年免息。你购车,我付利息。如此省钱给力,尽在现“贷”无需等待!详情请咨询苏州东昌相诚店65758999!【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北现月销过万畅销小清新瑞奕、瑞纳5.98万起卖!风靡地球人都知道的俊男朗动,8.98万就开卖!(PS:这车,不是一直10万打底卖吗?这是肿么啦?!抢自主品牌的活儿,还让人家活嘛?!)

ix35 两年免息

北京现代ix35外观时尚精致,内部空间及后备箱空间宽敞有余,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备更是一大亮点,因此深受年轻一族的青睐。现代ix35外观设计运用了大量复杂的流线线条,使得整车外形造型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线感,特别是前脸全新的六角形进气格栅也显示出了现代最新家族的脸谱设计。

索九 三年无息

有实力,不缺态度。从1985年到2014年,第九代索纳塔已经完成了三十岁前的学习之路,并将创新永无止境的精神深深融入到了自己的骨血当中,而此时的索纳塔,正在静待开幕,它知道,在大幕拉开的瞬间,它一定会成为舞台中心,最受瞩目的“角儿”。

苏州东昌相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65758999

苏州相城区太阳路2200号(地铁二号线大湾站)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