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骏宝行BMW2系运动旅行车超低首付轻松贷

2015-06-26 14:0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作为白领一族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宝马真的如此遥不可及?现在,轻松利用每日支出的交通费,即可让您拥有一辆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购置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可享受日供61元起,月供1888元起的超值悠贷金融计划,合理利用年终奖和低首付,降低月供压力,更有50%购置税优惠,让你即刻轻松享有属于自己的驾趣专车。

即日起至苏州骏宝行购买BMW2系运动旅行车,还可享2年4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更有购车惊喜礼遇!详询苏州骏宝行0512-8888 8889!

超低月供 – 超轻日常还款压力,让您轻松享受驾驭乐趣。

年度还款 – 每年一度的年度还款,让您的还款方式更自由,资金运用更灵活。

无忧尾款 – 轻松月供慢慢还,期末尾款无负担。

外部紧凑,内部宽敞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外观为该车型增添了前所未有的动态性,是功能与美学完美融合的杰作。

从前面看,轮廓鲜明的裙板、低矮的风挡玻璃以及高发动机罩格外引人注目。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侧面线条给人以动态印象,即便在车辆静止时动感气质也能彰显无遗。此外,高车顶线条和宽大的车门更加便于乘客轻松到达所有座椅位置。

精美的后部设计配有大尺寸L形车灯和加宽车轮拱罩,尽管后部较高,仍彰显出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运动气质。同时,宽大的后备箱及较低的后备箱底板为行李物品的装卸提供了很多便捷。

行李箱盖便捷开启功能

您一定遇到过双手拿满东西,却要在包里找到钥匙打开行李箱的窘迫情况。创新的舒适进入系统让这个情况称为历史,自动后行李箱盖操纵功能实现了尾门的智能感应开启。

升高的座椅位置

升高的座椅位置具有多项优势,它显著的改善了驾驶者及所有乘客在各个方向的视野,实现了更佳的可见性和自主性,从而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舒适装载性能

为了使您的假期有一个良好的开始,您需要妥善的打包行李。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灵活的空间设计令您在出发前即可享受轻松时刻。

可调节的后排座椅

可调节的后排座椅令行李箱的用途更加丰富。根据每次旅行的需要,在调节座椅时,即可选择更加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可选择将行李箱内的装载空间最大化。这两种方案对于日常使用而言均极为实用。

带可折叠底板的行李箱

带可折叠底板的行李箱使车辆更加使用。当底板合上时,可形成一个水平表面,最多可携带420千克的货物,非常合适存放饮料箱、篮筐和各种包。

更多详情欢迎咨询苏州骏宝行0512-8888 8889!

经销商信息: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邮编:215133

电话:+86(512)8888 8889

传真:+86(512)8888 8890

官方微信公众号:BMW-SZJBH

官方微信二维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奥地利保时捷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经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特许授权的第一家全新概念BMW汽车4S经销商, 公司创建于2008年,面积达到7500平方米, 2012年正式成为苏州地区唯一BMW授权M经销商。地处相城大道与太阳路交叉口,南邻蠡口国际家具城,东毗相城区最大的汽车市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建成的BMW 4S店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为客户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维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苏州骏宝行一切以您的需求为中心,提供专属于您个人的完美服务,这正是宝马品牌价值所在。它包含了一整套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继承了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和拥有世界级高档品牌汽车的驾乘乐趣!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32.0-4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2.0-4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