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马自达 苏州恒昌限时团购会

2015-07-15 17:35: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灿鸿”未获登陆密码悄悄绕开苏城,雨过天晴的天空让人格外舒畅。然而一场名为“长安马自达 苏州恒昌限时团购会”的活动即将上演!这个周末7月19日将由长安马自达 苏州恒昌店与你一起等待境界的降临。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9日14:00—17:00

活动内容:

1、购全新Mazda CX-5—享“24期零利率个贷”金融政策,二手车置换4000元补贴政策。

2、购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进店试驾并关注并转发微信,即可获赠跑男同款抱毯;购车即可尊享12期双零个贷金融礼遇;二手车置换立享3000元补贴;购买两厢车的女性用户还可额外获赠一年交强险。

3、购Mazda3 骋—1.6L全系劲享万元钜惠以及12期零利率个贷支持。最低首付26800元。

4、教师、公务员等还有更多优惠!

活动热线:0512-66879996

活动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中山东路183号(木渎凯马广场)

另外,老客户更有一下新特权优惠:

1、2015年6月18日—8月17日期间,老客户和意向客户一起来店品鉴全新CX-5,并关注长安马自达微信,即可获赠遮阳挡一个!(先到先得,数量有限)2、2015年7月1日—7月31日期间,购车3年以上的客户来店试驾CX-5,然后关注长安马自达官方微信,即可领取CX-5 抱枕一个!(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3、2015年6月18日—8月17日期间,老客户推荐新客户于2015年8月17日前成功购买CX-5(开票日期为准),老客户可获赠500元油卡;新客户可获赠价值808元的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4、2015年8月18日—9月18日期间,全新CX-5车主载活动期间发布提车作业、用车心得、保养作业等发送文章至汽车之家、太平洋、爱卡CX-5等论坛发帖,即有机会获得千元油卡!

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长安马自达秉承特色精品战略,针对真实用户调研,对CX-5外观、内饰、动力操控、人性化科技和舒适性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全新CX-5实现了由内到外、由静态到动态的全方位进化,势必将开启紧凑级合资SUV新境界。

外观方面,“魂动”设计理念在全新CX-5身上得到完美进化,更具力量感。如进气格栅由此前的蜂窝状改为高亮横条式镀铬设计;全新的19寸双色运动铝合金轮毂,造型饱满,立体感出众,将SUV的狂野气质凸显的淋漓尽致。全新后视镜配备了转向灯带,让驾驶更安心。

内饰方面,全新CX-5首次引入第二代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与上代相比,第二代悦联系统更加人性化、便捷与实用。全新的HMI中央控制键贴合五指自然伸展设计,让驾驶者做到目不离路的同时尽可操纵导航、音乐、收音机等常用功能。

行驶性能方面,全新CX-5 2.5L车型通过调整齿轮比,使之在中低速域加速表现更为迅捷。辅以i-ACTIV AWD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强大的行驶稳定性,精准的操控性能,能给驾驶者带来“媲美轿跑车操控”的感受。

安全性能方面,作为载誉全球的五星安全SUV,全新CX-5首次搭载了马自达最新主动安全技术——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三大主动安全系统,使整车主动安全性能再上新台阶。

懂车更懂你 长安马自达苏州恒昌4S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苏州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2-66377889

公司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中山东路183号 (木渎凯马广场)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9-16.2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