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宝信BMW 5系品鉴会融”耀绽放!

2015-08-06 17:3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还在等待最合适的时机入手一辆BMW 5系吗?还在苦恼如何理财又稳健收益又高吗?赶紧报名参加本周六苏州宝信举办的BMW 5系品鉴会及金融理财讲座吧!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5年8月8日 13:30

活动地点:苏州宝信展厅(吴东路2588号)

活动现场还有文玩、红酒品鉴活动,随手礼,抽奖礼,一波接着一波,让你载兴而来,满意而归!

BMW 5系为满足最高要求而打造:BMW 5系四门轿车拥有动感的比例和时尚的形态,让人一见倾心。这种设计,从车辆前部延伸到醒目的侧面轮廓延,直至车辆后部,一气呵成。

全新自适应LED大灯顶部略微倾斜,在魅力非凡的车辆前脸上,显得非常引人注目。采用大胆设计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明显地向前倾斜,突显出它后面蕴藏的强劲动力,令BMW 5系四门轿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明确的设计风格,从车辆的前部开始,通过自信优雅的侧面线条延续。BMW 5系四门轿车不但继承了BMW轿车的经典造型,即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前悬以及长轴距,还彰显出其自身特有的运动风范。全新尾灯散发出十足的自信气质,凭借其光学深度和L型设计,与车辆后部及其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完美集成于一体,以赏心悦目的美学效果,令整体外观愈发完美。

BMW 5系舒适进入功能包括行李箱便捷开启,操作方式创新而简单,您无需车钥匙便可开启车门和启动发动机。

当您靠近车辆时,该功能将自动识别您衣袋或公文包中的钥匙。

车门自动解锁后,您即可上车,按下启动/停止按钮便可控制发动机。该选择装备包括行李箱便捷开启和关闭功能。在后保险杠中央下方抬一下脚,便可触发远程解锁和行李箱开启操作。安装在后保险杠不同高度的传感器用于检测试图开启行李箱的动作。系统只有在同时检测到您和钥匙时,才授权进入。一旦确立授权,行李箱便自动解锁,无需触控,尾门自动开启。

钥匙认证确保了该功能的可靠性。位于车辆下方的物体、或是出入保险杠下方的小动物,不会对系统造成干扰。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