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安斯巴鲁配件装潢冰点钜惠

2015-08-11 17:0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炎炎夏日,您的爱车空调是否不再为您的出行带来一丝凉意,您的车胎是否需要更换来应对高温路面,您是否需要为爱车做一次全面的检查避免在炎热的夏日受损,那就快来苏州明安吧!活动期间进店即可享受发动机、刹车、轮胎、底盘等20项免费检测,装潢配件更有超值优惠!为了您的爱车,方便您的出行,赶紧约起来吧!

活动主题:明安斯巴鲁配件装潢冰点钜惠,进店即享20项常规检测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0-25日

活动对象:斯巴鲁全系车型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进店即可享受发动机、刹车、轮胎、底盘等20项免费检测;

2、活动期间全系原厂轮胎享受出厂价格,一次性购买4条轮胎更可获得免费四轮定位和充氮气一次。

3、活动期间进店客户空调均可免费检测,空调系统杀菌清洗材料可享受6折优惠。

4、活动期间进店保养车辆均可赠送机滤一个

5、精品装潢材料8折优惠。

6、活动期间购喷油系统养护+进气养护+三元催化套餐免工时,且材料享受8折优惠。

7、活动期间预约进店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8-22.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