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江苏威朗轿跑/威朗GS带感上市

2015-12-21 16:27: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2月18日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新生代运动轿跑——威朗轿跑/威朗GS江苏地区正式上市,发布会以“天生带感 梦想推进剂”为主题,如梦似幻的发布环节,激情澎湃的现场节奏,律动每一位嘉宾的神经,唤醒他们内心深处的梦,别克威朗轿跑/威朗GS犹如一支梦想推进剂,使得新生代年轻人如虎添翼,助力他们实现梦想。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江苏区域经理罗总表示:随着别克威朗轿跑和威朗GS的正式上市,它们将满足江苏年轻人对时尚潮流和‘带感’生活的追求, 并将助力新生代年轻人实现梦想,威朗轿跑和威朗GS让更多的年轻人走到一起,携手奔赴在梦想之路上。”

别克  威朗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20T GS 双离合燃情运动型 17.59
2016款 20T GS 双离合纵情运动型 20.59
2016款 20T GS 双离合豪情运动型 16.59
2016款 轿跑 15S 自动进取型 14.59
2016款 轿跑 15S 自动领先型 15.59
外观颜色:青金蓝,雪域白,玛瑙红,烟晶灰,云母蓝,赛道灰,珍珠黑,冰川银
制表:凤凰汽车

威朗轿跑/威朗GS整合通用全球优势资源,凭借超高颜值、炫酷科技和精准操控,直击年轻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为其带来“天生带感”的运动轿跑新体验。威朗轿跑/威朗GS深受“时尚大咖”、“极客”、“艺术控”、“带感小伙伴”以及“肌肉男”等年轻群里的青睐,为新生代年轻人开启梦想之旅。

如梦似幻——时尚灵动,炫酷科技全副武装

新生代年轻人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他们锋芒毕露,为梦想披荆斩棘,引领潮流,诠释时尚与风潮。天生带感的威朗轿跑/威朗GS是新生代的名片,是他们实现梦想的推进剂。威朗轿跑/威朗GS传承别克家族经典设计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无边框创新设计,并首次引入全黑钢琴烤漆工艺,凸显精致质感。威朗轿跑/威朗GS的座舱集运动气息、高档材质与精致工艺于一体,尤其是威朗GS配备了“红黑撞色”主题的专属动感套件,两种极富个性的颜色在车内对决,瞬间燃爆驾控激情,展露引领潮流的“带感”魅力。

世界分秒在变,你还在尝试“跟随”吗?新生代已经利用最高新的“武器”将未来掌握在手中,在智能化方面,威朗轿跑/威朗GS犹如“极客”,它配备了诸多引领潮流的智能科技,其搭载的全新一代别克智慧互联系统中,首次加入AppleCarPlay车载系统,完美实现拨打电话、短信自动阅读、地图导航、音乐、播客等所有支持CarPlay的APP应用程序,以及Siri语音助理。

威朗GS采用了别克车型首次应用的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与前置摄像头结合,不仅具有包括感应式远光灯、防眩目远光灯等多种智能便利功能,还可以智能识别车辆时速和周围环境等的变化,并在城市、市郊、高速公路、弯道、泊车、节能等六种照明模式间自动切换,大大提升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此外,威朗GS还搭载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APA自动泊车系统等别克最新的智慧安全科技,全面提升行车安全。

梦寐以求——王牌组合联袂上阵,动力收放自如

循规蹈矩、碌碌无为绝不是新生代的作风,他们潜心磨砺、积蓄力量只等关键时刻冲刺爆发,让世界看到他们的能量!威朗轿跑/威朗GS是新生代实现壮志的推进剂,它耐得住严苛的考验,底盘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进行了一年多的严苛测试与精细打磨,只为提供一流的操控乐趣。

动力方面,威朗轿跑/威朗GS采用了通用全球最新一代的小排量王牌动力组合,它们兼顾出色的动力表现与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其中,威朗轿跑搭载1.5L SIDI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自动变速箱,可输出87kW/6600rpm最大功率和146Nm/4000rpm最大扭矩。威朗GS搭载了刚刚荣膺“‘中国心’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5600rpm,最大扭矩250Nm/ 1700-4400rpm,8.8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梦想助推剂” 威朗轿跑/威朗GS已经燃爆江苏,随后将点亮更多的城市,你是否也幻想过打破平凡实现梦想?威朗轿跑/威朗GS新生代轿跑召集全国的新生代年轻人入队,将为你带来非一般的用车体验与筑梦生活。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