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江苏超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2-21 17:08: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江苏超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依靠于江苏超跑俱乐部旗下注册于2015年4月3日,主营业务是集高端超跑汽车销售、二手车交易、保养维修、美容改装和会展租赁服务为一体的汽车高端服务店。

整车销售:主营高端超跑车辆,同时兼售二手车辆的收购,翻新、整备、销售、售后及维修。

二手车交易:满足客户需求,进行二手车销售代办、寄售、过户等二手车所有相关业务。

保养维修:车辆各种易损件,常用件,损坏件的维修,拥有超大的备件库存及价格低廉,质量第一的供货渠道,第一时间保证苏州车主的要求。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端车维修团队,把理论与实际操作完美结合,完美的维修技术保证车辆与出厂完全无瑕疵,满足车主的需求。

美容改装: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各种精致的改装。

信息反馈:每一辆在公司维修保养车辆都要经过专业技师的检测、测试,及时与客户反馈车辆信息,与客户共享车辆使用信息。

个性化售车:公司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按需生产,大大减少了库存及采购成本,据权威机构数据,成本可节约30%!这样一来,个性化售车不是增加了用户负担,反而大大降低了市场价格。

集拍:集体竞拍,购车者越多价格越便宜。

公司文化

公司主要针对超跑高端客户,为了符合车辆的高端匹配,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苏州最高端的汽车服务公司,给客户一个舒适的购车、休息、体验的高端环境。给员工打造一个开放和谐轻松的工做环境。

发展方向

江苏超跑俱乐部,Jiang Su Super Car Club,简称JSCC;是江苏第一个合法注册的超跑俱乐部,SCC也是一个车主车友等这些爱车人士和发烧友的交流平台。致力于吸收苏州所有高端车用户会员,发展及开拓苏州乃至全国超跑高端车需求客户,给客户提供各种个性化需求,个性化定制,个性化服务。迎合客户需求及爱好,大力开展俱乐部活动,为客户提供一个共同探讨共同爱好的分享,用车感受等,间接的为客户扩大人际朋友圈,也是企业家交流的平台,JSCC也是一个车主车友等这些爱车人士和发烧友的交流平台。大家不断的交流心得,分享经验,由于车子的局限性和特殊性,很多外界无法解释或者解决的问题,只有在这里才找得到答案和专家经验;很多新会员都在俱乐部里得到了实质性的帮助也多次的避免了险些造成自己损失的案例。例如大家会互相询问购买车子的价格,或者保养保修的价格,以至于自己不会被一些无良车行牟取暴利。依靠JSCCC成立的江苏超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苏州乃至江苏第一家汽车高端服务平台,为客户、会员一个“三更”的保障----更高品质、更优价格、更好服务。倡导文明驾驶,支持慈善事业,同时不断的做强做大企业,为苏州提供更多职位。

维修人员

岗位职责

1、根据前台和车间主任的分配,认真、仔细的完成维修工作。

2、负责在维修过程中对客户车辆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

3、负责按委托书项目进行操作,在维修过程所出现的问题及时向管理层汇报。

4、对每个维修项目必须自检,合格后转到下个工序,不断提高专业技术,保证维修质量。

5、耐心、周到、热情的解答客户相关疑问,提高服务质量。

6、仔细、妥善地使用和保管工具设备及资料。

7、负责维修后的整理工作,做到油、水、物“三不落地”,保持车间整洁、有序及开展6S的具体实施。

8、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相关工作。

行政专员 女 大专以上

1、负责公司招聘、培训、员工入职、转正、离职等工作的综合管理;

2、负责公司员工薪酬、福利、社会保险等工作的综合管理;

3、 做好员工考勤、奖惩管理。并调查各部门对考勤、奖惩的执行情况;

4、相关人事工作联络以及有关疑难的解答工作;

5、严格执行公司各项制度,各种信息及时录入,并定期整理数据,向上级领导 出具数据分析结果;

6、参与部门管理;

7、配合其他部门有关工作;

8、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9、积极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汽车销售顾问 男女不限 有三年以上高端车销售经验

1、热爱汽车销售工作

2、会驾驶,具有驾驶执照

3、能够精确了解产品的各项参数

4、能够与各部门建立良好的关系,特别是财务部门和售后部门。并且能够独立完成销售

5、能够在繁忙,活跃的环境中独立作业

6、具有专业的仪表和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

7、能够不断学习新的销售方法、与产品有关的新信息,以及提高行政管理和与顾9/客打交道效率的新方法

8、有能力管理自己的时间与工作

市场专员 女 大专以上或一定工作经验

1、要熟悉市场部各各工作环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头脑灵活、具有创新意识、思路清晰、善于学习

3、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

4、跟随社会潮流,与时俱进

网络管理员

1、负责公司数据维护、电脑维护、网络维护、网站建立

2、负责网络及数据安全策略的实施

3、负责公司网络安全进行设置、管理以及维护

4、负责公司业务系统、办公系统的维护及业务数据的管理

5、服从上司的工作分配

邮箱lcc2008bj@126.com 刘先生 电话:13812793045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