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2013年凤凰汽车苏州站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3-11-13 16:25: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

晚宴主背景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1月12日,凤凰汽车苏州站上线一周年庆典在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来自苏州市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总经理及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

现场签到合影

\

凤凰汽车江苏区域运营总监张燕致辞

晚宴以凤凰汽车江苏区域运营总监张燕的致辞拉开帷幕,在谈到过去一年工作的时候,张总讲到:“凤凰汽车作为苏州地区汽车类网站的一员新兵,坚持以资讯的硬度和产品的深度作为突破发展的支柱,坚持把客户的诉求和网友的体验作为工作的基本点,时刻努力着。”

\
凤凰汽车视频播放

张总发言结束,随着而来的凤凰原创视频更真实地向现场来宾展示了凤凰汽车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从“特价直通车”专题,到“爱在七夕”专题,从“天天315”栏目到“凤凰汽车为你代言”栏目;从“回馈网友免费打蜡”活动,到“凤凰网友专享内购会”,凤凰汽车走过的每一步都很踏实、很坚定。从“直击苏州汽车工业博览会”,到发起“全民目击“,从“凤凰汽车网上车展”专题,到“每周汽车关注红绿榜”栏目,凤凰汽车走过的每一步都很扎实、很专业。

\

\

晚宴现场

现场除了让大家感受到了凤凰汽车苏州站过去一年的努力与成就,也为到场来宾准备了现场颁奖环节以及抽奖环节,带来了活动现场又一个高潮。

\

\

凤凰汽车杯高尔夫精英赛颁奖

\

凤凰汽车年度十佳经销商

\

凤凰汽车年度最受关注车型

\

凤凰汽车年度营销精英

\

凤凰汽车年度最值得期待经销商

\

凤凰汽车年度风云人物

\
现场抽奖

晚宴在欢乐的抽奖环节中接近了尾声,此次凤凰汽车苏州站一周年庆典得到了诸多汽车品牌经销商领导的支持和肯定,相信凤凰汽车在苏州受到更多网友的喜爱和信赖,我们也期待着苏州站在凤凰网的旗帜下迎来更具权威,更具影响力的明天!

\

凤凰汽车苏州站全体合影

这一年,飞驰而过,未来的两年、三年、十年,凤凰苏州站会一直坚持做到“把大量的时间用在我们坚持的事情上,直到我们触及的每一个想法都能实现,并且全力让我们的客户以及用户都能够感受到“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